雪花飘飘

只要活着就一定能见面~

《不良少年与白嫩手男孩》

高中生深泽辰哉+不良狗狗岩本照


ooc     参考《不良少年与白手杖女孩》


题目硬凹的“白嫩手男孩”,反正妈咪手好看



一个短打的梗,想写但没空



高中生深泽辰哉在路边用一块巧克力帮助了一个低血糖的人,顺手拉了他一把,却因为好看的手被后者缠上了……


某身强体壮但低血糖的岩本照:这么好看的手,好想要牵一牵啊!


于是不良开始“跟踪”式死缠烂打,还有一些刻意的“英雄救美”...


"fukka早安"

"fukka午安"

"fukka晚安"

"fukka上次那个巧克力还有吗!"

"fukka你手好好看我可以牵一牵吗?"


……

看着谄媚的差点摇尾巴的岩本照,fukka用他好看的手拍了拍后者的头,大发慈悲的满足了他的愿望。


“岩本照真的好像一只大狗狗啊...”




其他人物



①不良组:


某每次都被英雄救美的岩本照打的meme:老大!能不能别让我扮演坏人了!


同样情况的raul:哥,忍忍吧,都是为了嫂子!


唯一聪明的阿贝酱:每次英雄救美都一样的演员,一样的台词,你们是骗嫂子还是骗傻子啊!


一直优雅旁观的dtsm:嫂子旁边那个每次表情最凶,骂人最狠,跑的最快的男的有点意思……



②闺蜜组


看到岩本照后大惊失色的shoppi:这就是你说的你遇到的很可爱的人?我一般不会认为一个称霸一方,身高一米八几,并且一拳能打死三个我的不良少年很可爱!


兴奋的skm:对面那个打人还带一本书看的不良少年也太酷了吧!


雪人一个都不能少,koji浅出个场:

岩本照其实是为了给胆小又爱哭的弟弟koji撑腰才当的不良,所以莫种意义上,koji宝是iwfk的红娘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